close

終於趕在2018的尾巴出國玩了,

這次選擇來到沙巴亞庇,

因為Skyscanner上搜尋機票時,這裡剛好最便宜,

身為小資女的羽杉二話不說立刻買!

訂完機票和酒店後,期待了好久呢~

現在來介紹一下Day1的重頭戲——按摩

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是度假天堂,海灘、桑拿、美食,什麼都有,

早上品嚐完當地特產肉骨茶和三色奶茶後, 

直奔在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的按摩店

卡瑪青春養生水療 

地點:Lot 3-32 3rd Floor Star City North Complex | Jalan Star CityKota Kinabalu 88000, Malaysia

位於某一商場的三樓,不太好找,

第一次去的L和我差點打退堂鼓,

因為這間商場很多店面都是待租中,沒什麼人潮,

但幸好路人神助攻指引我們方向,

最後我們成功抵達了!以下是店內的照片 

 

是很乾淨舒適的環境,而且很安靜,一踏入就很放鬆。

按摩的種類很多,但因為我不是常做桑拿的人,

所以請店員介紹,店員的笑容很親切哦!

最後我和L選了店內特色——神奇河石按摩120分鐘,

雖然價格是RM278,一開始有點猶豫,

最後卻很慶幸選了這個,因為實在太棒了!

然後會讓大家選擇想要的精油的味道,這次選了薄荷,

接著就帶我們去洗腳啦~

洗完腳,就開始到另一個房間準備開始我們的桑拿囉,

不過這時才發現一件尷尬的事,

進去房間之後才知道原來按摩時基本上是全裸上陣,

只會提供一件一次性的紙內褲,

所以如果很害羞的人要先心理建設一下囉,

因為接下來的時間裡就是「袒裎」相見。

因為開始按摩後,都是躺在床上,所以不方便拍照。

按摩我的這位按摩師手法很棒,簡單來說就是瞄準了穴位,

所以肌肉痠痛的問題,在按摩後改善很多!

而羽杉我第一次做熱石按摩,

當按摩師把石頭放到我身上的時候,有種石板烤肉的感覺,

其實剛放熱石在身上時,那瞬間會比較熱,但不至於很燙,

相反地非常舒服,按摩到一半時我還睡著了,

L在我旁邊也是呼聲大作,這樣可以明白有多舒服了吧?

做完神奇熱石按摩後,我和L一致在心裡按了讚!

後來我們再度來到櫃檯,因為店家有提供一杯薑茶,

並且介紹一下其他的套裝優惠,

然後店員說因為店的位置比較不好找,以後可以先預約,

店家可以安排專人接送服務!天哪 太佛心了!

而這一次,店家免費送我們去附近的雞飯填飽肚子。

總之,如果來沙巴亞庇旅遊的話,我很推薦這間SPA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詞動吃的羽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