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~各位,羽杉我回來啦,有段時間沒有發文了,因為最近面臨職涯轉換,

焦頭爛額之餘,亦難有心情靜下心來寫文,我果然還是太菜了...(苦笑

不知從何時開始,總要喝上一杯咖啡,才能投入到工作中,有人說咖啡提神,有人說上班時有咖啡在側,是上班時的小確幸,

然而一杯杯的咖啡於我雖能提神,卻提防不了小人,職場裡充滿有關「人」的事,於是小事變成大事,

又或者懶得解釋在某些人眼中成了默認,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,然後「被離職」成了最後的結局。

cup-of-coffee-1280537_1920.jpg

也許羽杉的能力真的有問題吧,經過一番嘗試,我知道自己盡力了,

所以即使有遺憾和未竟之事,即使不是瀟灑、優雅地離開,

再不會為此難受了!

 

the-urban-landscape-1698274_1920.jpg

於是處理完後續的事後,我決定回台灣休息幾天,重新出發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職場心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詞動吃的羽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