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是個很注重生活情調的人,比如看書時要焚香操琴(誤

其實就是看書時要點香薰,他說這樣能更加專注,提高效率,

所以受到他的影響,羽杉最近開始研究起「香薰精油」這個領域啦~

然後也蒐集了不少資料,之後會慢慢發文補充,

而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分享我第一次買精油的體驗。


首先,購買精油之前,一定要注意這個品牌有無國際認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購買精油之前,一定要注意這個品牌有無國際認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購買精油之前,一定要注意這個品牌有無國際認證

這一點非常重要,所以說三次,

身邊有一些親朋好友,最近遇到一些精油的直銷,

我不覺得直銷品質不好,只要拿得出國際認可的認證,一樣也是好物。

只是國際認證有很多,這一篇文章會詳細介紹。

以精油來說,至少要有有機認證

總之,我爬文爬了幾天後,終於讓我發現Florihana這個法國的精油品牌,

紅色的框框就是這個品牌所通過的認證,(1 2 3 4 5 嗯~ 高分通過)

Florihana2.png

接下來是擴香儀或者其他種類的香薰座

注意!!  水氧機和擴香儀功能不一樣,

購買前要先詢問清楚,否則傷了荷包,又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哦

前幾天已經上網訂購一款擴香儀,只是還在運送的路上,

看到店裡剛好有山龍眼香薰座,所以先買一個來試試看。

Florihana.png

看起來不太起眼,但是使用上很簡單,只要把精油倒入幾滴,再將塞子塞回去就行了。

聽說天竺葵對女生的身體很有幫助,特別是舒緩生理前後的不適,

所以第一次買的精油就決定是「玫瑰天竺葵」了,這個味道在店裡聞的時候覺得很神奇,

說不上是「香」、不會刺鼻,因為是我第一次聞到這種味道,完全無法形容,但就是不討厭,

其實在店裡逛了很久,試聞了幾款木質香、果類精油,覺得很好聞,很喜歡些味道,

但受限於預算,也為了身體的緣故,還是決定買了「玫瑰天竺葵」這一款精油。


這個牌子很不錯,下次還會回購XD

和L商量討論過之後,

已經決定只要有機會就參加一些課程多了解精油這個領域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詞動吃的羽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