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病其實就是台語的生病啦!

這一篇是關於一個小女子白目導致感冒的故事。


每當羽杉放縱自己,小至吃冰熬點夜,大至玩電腦玩通宵,

就是會有現世報⋯⋯

是的,就在前幾天,因為天天拉筋,自認為身強體壯, 

我一度有了自己不怕冷的錯覺,沒有穿厚外套,

就到街上排隊買米其林小吃,結果店的位置位於兩個大樓中間的小巷,

我就站在那裡吹了半小時的風,過程中沒有任何「咬冷筍」的跡象,

這讓我更加猖狂,最後還大啖兩球冰淇淋,

回到家後,報應就來了⋯⋯

先是晚上間歇性咳嗽,到了半夜已經是咳到無法睡覺的情況了,

第二天一早,想要從被窩裡出來,立刻一陣天旋地轉,

我才意識到:shxt 完蛋啦,好不舒服啊⋯⋯

這種熟悉的頭重腳輕和火燒般的喉嚨,我肯定自己發燒了無誤

默默傳訊息給老闆和人事,領了一天病假....

並且認命地上繳200大洋給診所,

唉...拉筋拉到身強體壯什麼的,果然只是錯覺⋯⋯

古有云:天作孽,猶可違;自作孽,不可活;

今有羽杉體會:不做死,就不會死....

  

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,大家出門注意保暖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詞動吃的羽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